close

上圖為彩璃代製,請勿手賤拿走

 

 

唉,最近真的什麼心情管這裡
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><

反正就是心情很差

今天剛段考完了說~~

成績是有進步了,但是.....(已無言

好吧,老實說,自從我搬到痞客以來

實在沒甚麼力氣管這裡

之前的奇摩真的很美好

但是已經不存在了

還有,我的學業壓力

這一學年來了個機車到不行的老師

段考沒有達到他的標準,就要逞罰

真的管很多....

導致於我沒甚麼時間回留言><

 

 

最近我的朋友們吵架了

沒有包括我

朋友A不爽朋友B因為小事就生氣

我也覺得很無言

竟然合不來的話,那就不當朋友吧

但是朋友B一直抱怨朋友A,每次都很那個.....

我也開始煩躁了,要不要跟她當朋友呢?

 

 

然後,寒假我可能會不常上

也沒甚麼心情管這裡

要辦活動的話我再考慮看看

就先這樣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空凜奈(星夢)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