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學後我大概就只有周五六日能用電腦了。

最近心情整個差到了極點....

版界真的很亂!!

我想要抱怨的事很多,然後順便罵人發洩一下。

以下我想罵的人我用[你],不公開名字

熟人可以問我我再告訴你是誰

 

 

 

 

令我生氣的第一件事:

時間大約是1月快放寒假的時候,

某個人離開了,因此某個代製版就有空下管理員名額

我就想說去當當看好了,在版主的痞客邦問了一下

版主說好給我當。

結果到了然後呢

到了差不多二月的時候,管理員有人了(不是我)

幹他媽的更讓我生氣的是

你以為你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?

寒假的時候明明說要讓我當的

結果你食言對我說謊!!!

我已經忍她忍夠久了....

從去年暑假我就有些討厭她了

在我的代製版申請人員,我死都不願意

然後一直跟我盧

盧盧盧不完啊??

只會靠強人就在那邊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

看了真的很不爽很不爽!!!!!!!

我警告你喔!!!

你再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,我就直接公開名字

看你還能撐多久?

還有我不會在你的代製版接任何一張單

直到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止!!

 

 

好了我繼續~~

你跟我解釋及道歉,給我了版密

但是

你給我版密到底有甚麼意義??

說什麼要和現在的管理員一起當是什麼意思??

我之前想說尊重你們的決定

結果呢。結論是這樣是否??

還是我要對你們不客氣了ㄇ?

我想了很久,還是想不出來

已經火到極限了

你以為這樣事情就可以解決了是否??

那乾脆我就不要認識你這種人不就好了ㄇ?

之前的那件事還有這件事

我都很尊重你們的意見還有決定

 

 

 

 

我先罵到這裡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空凜奈(星夢)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